向着光生长

那个林大魔王好像没那么恐怖

我叫林

       小男孩去找人了。
      他花时间理了理思路,哦对,我耗光魔力掉了下来,掉到死对头独眼鹰王宫花园里,被一个奇奇怪怪的男孩救了。
      林静恒发觉自己的翅膀露了出来,魔王先生的翅膀本漆黑程亮,现在却如两块破抺布似的挂在后背。渣,好丑。他是怎么把它看成白色美丽的翅膀的,难不成色盲?
     正当他胡思乱想之际,前方出现几个身影,他淡定的将翅膀收起,继续装他的睡美人。
    "侍卫哥哥们,麻烦了。"
      好不容易有几个人来搬这位姓林的大爷,没想到刚碰到,就被这位林大爷甩开手自己站了起来。十分林式不讲理
   众人:……大佬你可以自己走早说啊,谁敢搬您。然后被林静恒一个眼刀子飞过去立刻噤声。
   陆必行:"唉他不讲理的样子也挺帅。"
    他勉强撑住早已气虚的身子,走起路来除了慢些竟然看不出刚刚还濒死的样子。
     "唉唉唉,小心些。"小王子试探似的向前扶住他,这么一动作,林静恒过敏似的动作十分大,差点没把陆必行甩掉丢地上,但他自己快摔了。幸亏陆必行拉了他一下。
     然后听到身后的吃瓜群众没憋住笑出了声。
     魔王先生很生气,他一百多年没这么丢脸了。转过头,小男孩头上的呆毛都焉了。
      罢了罢了,这不是他的地盘,而他现在十分虚弱,不宜起冲突,起冲突……
      小王子等了等,没有等到想像中的骂。他抬头,魔王先生给了他一个警告的眼神。
    于是他欢欢喜喜的挽着林的手慢悠悠的开始走。
   "我叫陆必行,魔……哥哥叫什么?"
  "叫我林就好了。"感官开始迟钝起来,罢了罢了就这样吧,男孩子身上一股橘子味,如梦中闻的那般安心。



    话说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大王。
    王宫无独眼,必行横着走。
    自从独眼鹰出差去解决公事,陆小王子不仅​横着走了,还趁着他不在救了他的死对头林静恒,更过分的是还每天死皮赖脸的黏着他,这不,又来了。
     林静恒​躺在床上生无可恋。
     作为一名恐怖的暴力狂,他现在只能躺在床上静静等魔力恢复,不能揍人。作为一名天生的毒舌怪,偏偏在他面对这个救了他的小子撒娇可怜的样子心软无比,活活憋下了无数嘲讽。
     陆必行这次身装可爱的背袋裤,头上还戴了个俏皮的猫耳帽,靠近他的时候朝他比了个猫的手势,两个女仆表示血槽已空:"今天的王子还是那么可爱呢。
    "林,林,林,快看看我这套。"
‌    "你要把你换衣服那劲花在长脑子上就不会宛如智障了"
    话到嘴边又确生生吞了下去,他搜肠刮肚的找不那么嘲讽的话:"呃,猫耳挺别致。"
   "林喜欢吗?喜欢我下次还穿。""叽哩呱啦……
    堂堂魔王大人只得躺着装死。
   "也不知道他这次去多久才回……""好希望快点下雨啊。""外面还会死多少人呢""为什么我还不是成人呢。"他对林一般都只是单方面聊。
      只偶尔林会回答他:"下周一定会下雨。"为什么,他耗费了全部魔力不就为这吗。
      "不会死人了。"我向你保证,那些人会得以妥善救济。
       "你不需要那么快长大成人。"成人的世界总充满欺骗,算计和利用,你一直保持现在就很好。
    那是他为何一直找林聊天的原因,他一向早熟,但在这个年龄段并没有多少人认真听他的话。那个人平时像块石头般扫兴,可他总有种他说的每一句话都会认真被倾听的感觉。更不论林偶尔懒洋洋似不经心的回应时,那双冷淡的灰眸注视着陆必行,而眸子的深处,是主人也未查觉的温柔。
  
‌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