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着光生长

沙雕荟萃

架空背景

小穷国皇帝ⅹ他的虐身替身???

话说自从一向勤俭的皇帝陛下从黑市天价买了一个美人,作为自己的男宠。一下子传的民众皆知。

他万分惭愧的公开澄清,觉得自己十分对不起人民。​

然而民众们只想表示:他们皇帝陛下原来不是性冷淡,真是太好了呜呜呜。

但是失忆的美人知道自己不过是个替身。

皇帝陛下自买下他以后。除了每天盖上被子纯聊天,就是每天盯着他发呆。

他想学画画,还让他上了全国最高的A学府。

虽然没进去一天就因为灵魂般的画技掉到了幼儿园画画班。

幼儿园画画班老师还表示:别以为我们门槛低,你长得好看仗着陛下宠爱就会收你!

然后在皇帝陛下威ruan逼mo利ying诱pao下只得同意了,嗯,真香。

皇帝陛下还每天纡尊降贵的为他煮饭吃,

本以为自己不会动心的美人渐渐变了。

他不知为何遇到皇帝就心脏聒噪,

皇帝黯然神伤时也跟着伤心。

有一天,皇帝陛下喝醉了,晕晕乎乎的。

真可爱,美人想着偷亲了他。

没想到皇帝陛下一下抓住了他的手十分激动:"哥哥终于爱上我了吗爱上我了吗"

于是便欺身压上,一夜缠绵。

可是美人想,我不过是个替身,还未开始已经结束。

于是他逃了。

醒来后的皇帝陛下花了巨大力量也没找到美人。

在他绝望之际在花园散步时看到美人在画画。

"我找你那么久竟然在这画鬼??而且还那么丑?"他一时十分生气。

美人向来冷淡的眸子一下子充满委屈。

"好好好你就是我哥哥行了不,我喜欢好多年了。"皇帝陛下一下子没了脾气。

但是他们直到一路走回家时美人仍十分不高兴。

我画的是你,他想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