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着光生长

沙雕后续

然后的然后,皇帝陛下陪他的哥哥一起回忆那艰辛的回忆。

他本是位公爵继承人,只可惜很小的时候爸妈去世,将他交给他们的养子带大。

哥哥为了保护他硬生生抗住了不少重担。

十四五岁的继承人春心萌动,日常盯着他的哥哥看。他好漂亮。他想。

然而哥哥铁石心肠,硬是给他订婚辅好前途。

他为了此逃婚,几年来在江湖到处乱逛,咳,行侠仗义。

后来的后来,他不知道抽什么风结交了一群狐朋狗友,打算武装推翻这个腐败的王朝。

朋友将哥哥视为敌人杀死了哥哥,然后他告发了这场蓄谋已久的起义,取得了皇帝的信任。正式当上了公爵,心灰意冷。

他发誓要让​那群伤害他哥哥的贵族付出代价,所以他摸仿他哥哥的步伐,步步为营,勾心斗角,谋划权力。

公爵的声望和名声越发的旺了。

只是他常从黑暗中惊坐而起,摆脱白天那伪善的面庞,痛苦的寻找真实的自己。

功夫不负有心人,他最终将那皇帝的脑袋亲自砍了下来,肃清了朝廷。

从此,黑暗的王朝迎来了新的太阳。

他颁布新的法律和政令,广纳贤才,抵御外敌,一点点重塑快崩盘的国家。

他曾站在高处多次眺望,然而却没人再陪他。​

他曾背叛过自己的亲朋好友,所以如今他见的人都称他为"尊贵的王"

他在黑暗中彷徨,然后迎来了他从小的信仰——他的哥哥。

原来当年他的哥哥没有死,只是受了重伤,侥幸活了下来,再见面却失忆了。

"怎么样,感动吗?​"他深情款款地问身旁的人。

"不敢动​……"麻烦别站在高台上说好吗,不知道他恐高啊。

评论

热度(12)